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李泰容“真人秀制作会活动照”引关注:像女孩儿?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4) 688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NCT 成员李泰容以模糊性别的外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 14 日下午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的 Mnet 真人秀节目“NCT WORLD 2.0”制作发布会上,男团 NCT 成员李泰容以干练的造型和模糊了性别的发型、妆容登场,引发了人们的讨论。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泰容以紫色短发出镜,齐刘海和鬓角的小刘海都使其看起来愈发中性,容易令人产生混乱感的外貌也成为了话题。由 NCT 23 名成员集体出演的“NCT WORLD 2.0”将首次展现 NCT 全体成员们的多元魅力,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NCT李泰容“真人秀制作会活动照”引关注:像女孩儿?

由于是 23 人的大型团体,所以本次真人秀节目《NCT World 2.0》采用了 23 人的团体级别才要使用的巨无霸型装置、加上符合 Untech 时代的最新技术,将 NCT 组合“无限开放”、“无限扩张”的团体概念融入到 8 集的真人秀节目中。成员们将通过体育活动展现各自的健康美和运动才能,通过海陆空的多重空间体验各种不同类型的活动。

另一方面,NCT 的本次团体真人秀节目将于 15 日下午 7 点 50 分开启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李泰容“真人秀制作会活动照”引关注:像女孩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