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成员曾被批长相不好看,这次回归被赞身材大发

ITZY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4) 2036次浏览 0个评论

ITZY五位成员的舞蹈和歌唱实力都非常好,甚至总有着不一般的美貌。不过成员彩领在出道初期曾被网民批评「长相不好看」,还因为她的腿部肌肉线条说她「不管理身材」。

其实彩领的身材本来就很瘦,但多年来长时间进行舞蹈练习,因为运动腿部也有不少肌肉。但这些因为运动而练成的肌肉,是很难减下来的。

不过最近ITZY以《Not Shy》回归,除了歌曲大获好评之外,彩领的身材也是最令网友关注的一点。

彩领这次回归比起以往瘦了一圈,腰间有着「名品腹肌」,腿部的肌肉也瘦了很多。可以说是一圈赘肉都没有 。

看到这次回归的彩领,网友都纷纷留言称赞:「太美了」、「好羡慕她的腰和腿」、「身材实在太好」、「看看腰部的腹肌,跳舞也很有力,看来很用功练习了」等,反应非常热烈。

近日,彩领亦担任了「仁川K-POP演唱会」的MC,在直播中她的美貌亦被很多网友注意到。令网友们纷纷留言感叹她的美貌!

当爱豆真的不容易啊!这次《Not Shy》的回归,真的看得出来彩领很努力改变自己的身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成员曾被批长相不好看,这次回归被赞身材大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