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赛纶退出《Dear.M》是因名字顺序问题?所属社回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4) 2026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女演员金赛纶原预计出演明年将在 KBS 播出的电视剧《Dear.M》,近日却传出决议「下车」。《Dear.M》作为南韩最有人气的网路剧《恋爱播放列表》的延伸剧,从拍摄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剧迷们的关注。

《Dear. M》日前确定由朴慧秀、NCT在玹、金赛纶、裴贤圣主演,而金赛纶在第四季中,作为新生「徐智敏」加入,因角色本身的魅力,与扎实的演技受到观众的喜爱。

与她一起出演《恋爱播放列表4》作为情侣搭挡的裴贤圣(饰 朴天空)也一同被选入《Dear.M》,两人作为受到许多粉丝应援的CP组合,原是本剧一大看点,但金赛纶最终决定退出,震惊不少粉丝。

近日则有韩媒指出,金赛纶决议下车,原因恐怕跟「名字顺序」的问题有关,媒体指出:「在韩国影剧界名字顺序占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万一产生争议时,大部分是以出道作品作为标准。」

朴慧秀虽与金赛纶年纪相差六岁,不过金赛纶在2009年以电影《等待回家的日子》出道,朴慧秀则是在2015年通过《Kpop Star 4》首度现身。

最终制作公司未能缩小意见分歧,金赛纶决议从剧组下车。对此所属社则回应:「是因为意见分歧而下车,关于名字顺序的后续报道,将不予任何回应。」否认了名字顺序的疑虑。

消息公开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怎么看都该把金赛纶放在前面」、「明明是核心人物也是前辈」、「共同主演的话,从实力、经历、认知度⋯金赛纶都是第一啊」认为制作组在「名字顺序」上的确有疏失。而制作组也正在寻找空缺的替补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赛纶退出《Dear.M》是因名字顺序问题?所属社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