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舞台完成度和刀群舞都是完美的女团曲,真的太赏心悦目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4) 1499次浏览 0个评论

舞台完成度和刀群舞都是完美的本月少女 – Butterfly。(51韩团 原创文章)

设计了很多形似蝴蝶的舞蹈动作,又齐又优美看起来超级舒服~成员们的核心力量也很强,下腰什么的一把子就刷刷下去,真的太赏心悦目了

网友:有一说一,本月的刀群舞和这首歌传达的概念都很绝、本月少女的butterfly难道不是艺术吗?这首歌真的封神、我觉得butterfly是本月少女概念歌曲舞蹈都最好的一次回归、butterfly真的绝了,期待本月少女10.19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舞台完成度和刀群舞都是完美的女团曲,真的太赏心悦目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