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本月少女新风格广获好评,多张概念照被赞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4) 162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南韩人气女子组合本月少女(LOONA)公开了回归前的最后一组概念照片。

12日,Blockberry Creative娱乐通过官方SNS上传了团体以及成员姬振和贤真的概念照片,展现了充满魅惑的氛围。

在公开的概念照片中,姬振和贤真都穿着深色的礼服,并运用了贝雷帽以及黑色帆布鞋等充满现代风的配件,尽现既古朴又时尚的魅力。

据悉,本月少女将于19日下午6时(韩国标准)发行新迷你专辑《Midnight》(12:00),以主打歌《Why Not?》正式展开回归活动。

在此前,官方曾公开了另外九名成员汝真、ViVi、Kim Lip、眞率、Choerry、Yves、Chuu、Go Won和Olivia Hye的个人概念照,而队长夏瑟则因身体理由决定不参与本次的回归。

另外,在公开的概念照帖文中,更被附上了主打曲《Why Not?》的歌词提示,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心。

对比起出道初期的风格,本月少女最近回归的风格被韩网评为「渐渐从青春少女转变成御姐风」,既帅气又华丽,成员们的妆发也看得出来比以往更为精致,更被韩国网友大赞:「美炸了!」

期待本月少女《Midnight》的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本月少女新风格广获好评,多张概念照被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