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INS晒性感自拍,公开与金英民亲密的“私生活”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4) 79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徐贤公开了与演员金英民的“私生活”亲密近况。

据韩媒 10 月 14 日报道称,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今日通过自己的个人 Instagram 发布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呢?”的文字动态,并上传了三张与演员金英民一同拍摄的亲密自拍。

在公开的照片中,徐贤以一头长卷发出镜,画着精致的妆容,身穿黑色吊带服装,以优雅而又性感的姿态与演员金英民一同拍摄着照片。尤其是照片中两人丰富的表情变化、和亲密的姿态,更是吸引了粉丝和网友们的视线。少女时代徐贤INS晒性感自拍,公开与金英民亲密的“私生活”

看到照片的网友和粉丝们纷纷表示“徐贤长得太漂亮了”、“会好好看剧的”、“私生活大发”、“徐贤现在天天都在宣传这部剧么,哈哈”、“徐贤大发,私生活大发”、“两个人都好可爱”……

另一方面,徐贤于金英民一同出演了 JTBC 水木剧《私生活》,这部剧即将开播,凭借这部剧重回荧幕的徐贤也引发了粉丝们的期待。

徐贤出生于 1991 年,2007 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展开了作为歌手的职业生涯,2017年与 SM 公司合约到期,不再续约,并签约新公司,目前正专注于演技方面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INS晒性感自拍,公开与金英民亲密的“私生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