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公司将推出新男团,作为师姐的她们只是垫脚石?

MOMOLAND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4) 83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MOMOLAND的所属社MLD娱乐宣布将与NHN和SONY MUSIC合作在今年12月推出新男团,并会在韩国、美国和日本同时出道,可见规模相当自大。但问题就出现在所属社MLD娱乐身上。

如果这组新男团成功出道,将会是MLD娱乐的首队男团。不少网友知道这个消息之后,觉得推出新男团是一个值得开心的消息,但是很多人都觉得MOMOLAND很可惜。

MOMOLAND是MLD娱乐在2016年透过与Mnet合作的练习生生存节目《寻找MOMOLAND》选出的女团,并于同年11月出道。

出道后成绩一直平平无奇的MOMOLAND,在2018年以主打曲《BBoom BBoom (뿜뿜)》回归,首度进入各大音源排行榜的前100名。在音乐节目中获得七个一位、110天内MV破亿,更登上了美国「World Digital Song Sale Chart」的第四位,被美国Billboard力赞「 这首歌是该女团首个登上Billboard榜单的歌曲,对于之后的歌曲来说也是一个好兆头」。

正当MOMOLAND的人气一直上升,再之后几次回归到获得不错的成绩。不过,随后的2019年和2020年,她们经历成员变动,队内人气上位圈的妍雨和DAISY纷纷退队。

甚至在今年五月,已经退队的成员DAISY自爆自己是当初《寻找MOMOLAND》内定的成员,所以明明已经淘汰,才能够在之后再次加入MOMOLAND,事件曝光后,引来不少争议。

不少网友认为MLD娱乐投资在MOMOLAND的「心」不足,觉得他们在推出新男团之前,应该好好投资在MOMOLAND身上,不应该令她们成为「垫脚石」,这样只会浪费了MOMOLAND一直以来的努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公司将推出新男团,作为师姐的她们只是垫脚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