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青春纪录》惠利以女演员之姿登场,与朴宝剑重逢啦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4) 1495次浏览 0个评论

《青春纪录》由朴宝剑&朴素丹两人领衔主演,近期释出最新集数,显示两人的感情开始出现明显变化,让人不禁好奇未来走向;此外,在第11集播出时还突破了自身在韩全国最高收视纪录8.262%!赶快来看看在最新的剧情中发生了什么事吧!(以下为第11、12集剧透)

史彗峻 (朴宝剑 饰) 由于郑查理(李承俊 饰)的死亡事件而到警局接受调查,在网上甚至出现他和郑查理是否在交往的传闻,而从警局出来的慧峻没注意到这幕已被金记者看到,金记者因而跑去询问慧峻的前公司代表李太洙(李昌勋 饰演)、还说要用夸大的方式告诉她慧峻是否真的跟郑查理交往的事情。

而李太洙见完金记者后找了李敏才(申东美 饰)想藉机让她把慧峻签回自己的公司,还说出慧峻是不是在跟彩妆师交往的事情、并说把这件事报导出来便可以洗刷慧峻是同性恋者的新闻,不过最后李敏才找慧峻商量这件事,才没有正式把两人交往的新闻传出去。幸好李敏才有找慧峻讨论,不然我们正河 (朴素丹 饰)太无辜了QQ

此外,袁楷效(边佑锡 饰)找慧峻并告诉他郑智雅(薛仁雅 饰)要向记者说出自己是慧峻的前女友以澄清事实,但慧峻听到后生气的表示不需要智雅帮助,而楷效不认同这种说法并同样感到愤怒、还脱口说出金振宇(权秀贤 饰)和妹妹袁海娜 (赵宥晶 饰)交往的事情,很早就知道的慧峻说了:「你什么时候知道这件事?」后让楷效更生气。

不过后来慧峻找振宇吃饭时,让他早点向楷效道歉便才解开误会,但慧峻这时候去找了安正河 (朴素丹 饰),并向她道歉关于智雅的报导。

慧峻在和振宇吃饭时表示自己有接了一部爱情电视剧,而这部剧的女主角就是慧峻模特儿时期的好友陈瑞雨(李圣经 饰),而下戏后两人有说有笑,却被旁边的摄影机录了下来,感觉之后会传出不好的传闻QQ

几天后,慧峻&楷效一同拍摄电视剧时,陈瑞雨打了视讯电话给慧峻说道:「我和慧峻在交往不知道吗?」,而正河也都旁边听着,虽然是玩笑话,但在真正的女友面前这样很不妥啊QQ

在第13集预告中,很明显的看出两人的关系开始受到动摇,并不像之前说的那般坚定,另外从这两集也渐渐感受到正河&楷效的见面次数比慧峻还要多QQ 然而在下集预告中,可以看到即将登场的惠利!看起来应该是饰演楷效介绍给正河化妆的女演员「李慧珍」,期待两人的对手戏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青春纪录》惠利以女演员之姿登场,与朴宝剑重逢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