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林娜琏“新专辑预告”公开,大秀美背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3) 183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wice 成员娜琏在新专辑预告中,展现出了浓重的女人味和迷人气息。

10 月 13 日,据韩媒报道称,JYP娱乐公司今日通过官方 SNS 频道公开了旗下女团 Twice 新专辑预告系列中、成员林娜琏的单人预告形象。

在公开的照片中,娜琏分别以充满女人味的性感姿态、以及干练又帅气的面貌,演绎了两种不同氛围的风格,展现出了变色龙般的魅力。

Twice 将于 10 月 26 日发布第二张正规专辑《Eyes Wide Open》,并在当天公开主打歌《I CAN’T STOP ME》的回归舞台。这张专辑也是 Twice 在 2017 年 10 月 30 日发布的第一张正规专辑《Twicetagram》之后的第二张正规专辑,因而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期待。Twice林娜琏“新专辑预告”公开,大秀美背

其中,主打歌《I CAN’T STOP ME》是由 JYP 的代表兼 K-POP 代表制作人朴振荣和《给我一个夏天》的沈恩地一同创作歌词,并由 Melanie Joy Fontana、Michel ‘Lindgren’ Schulz 共同作曲而成的一首拥有超高完成度的歌曲。

另一方面,《Eyes Wide Open》将于 10 月 26 日下午 6 点正式发行,而这张专辑已经从本月 7 日就开启了预售,粉丝可以通过 JYP 的官方渠道进行预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林娜琏“新专辑预告”公开,大秀美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