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智妍节目跳EXO舞蹈,完美舞姿成韩网热话

T-ar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2) 1565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T-ara成员智妍在出演《ON&OFF》后上传到SNS上的影片成为了韩网的热门讨论话题。

本月10日,智妍和歌手IU一起出演了tvN节目《ON&OFF》,在练习室中向观众分享了日常。

在当天,智妍正在舞蹈练习室中练习EXO的《Love Shot》舞蹈,作为智妍至亲好友的IU更为她即场用手机进行录影。

看着智妍的漂亮舞姿的IU说:「智妍在工作的时候真的是一位非常帅气的朋友,跳舞跳得非常好,我认为在我们国家中智妍跳舞跳得最好。」更说:「是会令人动摇的舞蹈,因为太帅了,每次看到都会沉迷当中。」

在节目结束后,智妍在9月14日于个人Youtube频道上传的《Love Shot》翻跳影片再次受到了网民关注,有留言道:「看完《ON&OFF》后来了」、「请上传知恩拍的直拍吧ㅠㅠ」、「舞姿真的太好看了」。

在平日,智妍的舞姿在韩国的各大偶像粉丝讨论区中都相当有名,曾担任《Produce101》系列舞蹈老师的编舞家裴润静也表示在众多爱豆中,智妍的舞姿是她心目中的第一名。

大家也一起来看看智妍版本的《Love Shot》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智妍节目跳EXO舞蹈,完美舞姿成韩网热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