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出道以来,第3个破10亿点击率的MV达成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3) 1233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3日,据韩网消息,BLACKPINK的歌曲《BOOMBAYAH》MV点击率突破10亿次。

海外人气实红!BLACKPINK再创新纪录,成KPOP首次

BLACKPINK所属社YG娱乐透露,BLACKPINK《BOOMBAYAH》MV在当天上午8点26分左右在YOUTUBE的点击率超过了10亿次。

至此,BLACKPINK出道以来的第3个破10亿点击率的MV达成。BLACKPINK成为了K-POP歌手中第一个拥有3部10亿点击量以上MV的组合。

在《BOOMBAYAH》MV点击量破10亿前,BLACKPINK的歌曲《DDU-DU DDU-DU》和《Kill This Love》MV点击量已超过10亿。

海外人气实红!BLACKPINK再创新纪录,成KPOP首次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DDU-DU DDU-DU》和《Kill This Love》两支MV的点击量目前分别约13亿5千万次和10亿6千万次以上,并呈现持续增加的趋势。

另外,BLACKPINK于10月2日发表了组合出道以来的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BLACKPINK凭借《THE ALBUM》登上了美国”Billboard 200″排行榜第二名,创下了K-POP女团历史最高纪录。

海外人气实红!BLACKPINK再创新纪录,成KPOP首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出道以来,第3个破10亿点击率的MV达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