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点认识《境遇之数》辛睿恩,原来和车银优是同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3) 1720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最近在追哪一部韩剧呢?于9月25日开播的《境遇之数》由邕圣佑、辛睿恩主演,讲述因误会而错过交往机会的男女,经过10年循序渐进互相单恋,再次确认彼此心意的浪漫故事。清新养眼的主演群,加上充满悸动的初恋桥段,开播后即造成不错反响,今天泡菜编就要来介绍演员辛睿恩,一出道就迎来大势的他,究竟有什么特别经历,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1. 出道经历

1998年出生的辛睿恩,目前就读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与车银优是同学。在学校以「脸赞」出名后,受邀拍摄杂志《大学明日》封面,被JYP娱乐相中,并在通过选秀后成为演员练习生。2018年参与网路剧《A-TEEN》饰演高冷、有义气的高中生「都荷娜」,18岁学生的青涩懵懂的恋爱、友情故事激起观众共鸣,平台播放量则达到1.4亿次,成功让辛睿恩爆红,正式与JYP娱乐签约成为演员,目前所属Npio演员公司。

2. 历年作品

2018年主演网路剧《A-TEEN》饰演拥有插画家梦想的高中生「都荷娜」,并顺势特别出演第二季。2019年辛睿恩搭档GOT7成员珍荣主演电视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饰演隐藏童年阴影的警察「尹在仁」,剧中悲伤自卑情感表现到位,得到不少好评。2020年则是携手金明洙主演《快过来》展开心动人猫恋,可惜剧情过于平淡、枯燥,创下不到1%的惨淡收视。

2020年9月则是与邕圣佑主演《境遇之数》,饰演书法家「景语妍」,剧中隐忍10年单恋情感后与初恋李修相遇,展开心动攻势,随着第三人的出现,李修内心情感也逐渐掀起涟漪,浪漫剧情配上神仙演员群,没有不追的理由!

3. 广告宠儿

辛睿恩自从出演网路剧《A-TEEN》之后,剧中唇膏、双色袜甚至是俐落短发都造成少女之间的热潮,纷纷患上「都荷娜病」!该剧杀青后,辛睿恩接下超过十个广告代言,从烧酒、制服、唇膏到补习班都少不了其清纯身影,连成均馆大学宣传大使都由他来担任,成为新一代广告宠儿。值得一提的是,辛睿恩曾在「大成MiMac线上课程」广告展现舞蹈,播出后即造成热烈反响,加上在综艺《Happy Together》也挑战多首女团cover舞蹈,不知所措的模样让主持人不禁露出姨母笑!

4. SNS唯一追踪的「他」

观看辛睿恩的IG就可以发现除了品牌帐号,他只追踪足球选手具滋哲,让外界曾经怀疑两人案情不单纯。之后辛睿恩也作出解释:「2011年与爸妈共同观赏亚洲杯,觉得非常有趣,同时具滋哲获得大赛得分王,顺势成为粉丝,所以才追踪他的帐号。」2019年辛睿恩拍摄综艺《四方旅行:西班牙篇》前往巴赛隆纳欣赏球赛,当时也展现出对足球的热血之心,是隐藏版的足球爱好者!

5. 男神收割机

全身自带光芒的辛睿恩,出道至今也是名符其实的「草食男收割机」呢!从《A-TEEN》与新生代演员金东希、申承浩合作后,接着则是携GOT7门面珍荣主演《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再到花美男金明洙和现正合作的「雕刻男神」邕圣佑,不说还好,名单一排开来是不是吓到各位了呢?此外,2019年与崔普闵主持音乐节目《Music Bank》,净化眼球的组合也拿下当年度KBS演艺大赏最佳情侣奖殊荣!

看完演员辛睿恩的介绍,有没有更喜爱他了呢?出道以来马不停蹄接演戏剧,以新人之姿逐渐蜕变成实力派演员,努力有目共睹!若还想感受更多辛睿恩的魅力,现正热播中的《境遇之数》就别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点认识《境遇之数》辛睿恩,原来和车银优是同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