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光洙仍在回味两年前Jennie为他写的三行诗?女友要吃醋了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3) 1165次浏览 0个评论

11日SBS《Running Man》制作组透过官方频道公开下集的预告片,影片中可以看到 BLACKPINK 时隔许久再次全员来到《Running Man》。

其中的「真实耳朵」游戏为观众们带来节目高潮。 只要在被提问感到惊慌或内心被揭穿的瞬间,待在头发上的耳朵就会竖起来,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Jennie直言不讳地问李光洙:「光洙哥哥是不是重播看了我为你做的三行诗?」

李光洙不仅没有轻易回答,更是双眼愣住吞下口水,而真实的耳朵正竖了起来,代替光洙回答引发了现场爆笑。

2年前 Jennie 用李光洙的名字做了两首三行诗,并散发无法招架的撒娇魅力。Jennie 当时三行诗说了:「(光)洙哥哥和我。 (洙)喝一杯怎么样?」 这时光洙立即露出笑容回答:「我可以!喝一杯酒我可以!」

之后再次出演《Running Man》的 Jennie 又说:「(李)变成这样了。 (光)洙哥哥 (洙)周三时间怎么样?」让李光洙再次难掩兴奋之情大喊:「我周三完全 free!」

因无法摆脱 Jennie 的撒娇,至今还会回味的李光洙,网友们纷纷表示:「果然很诚实」、「女朋友会嫉妒的」、「Jennie 真的太可爱了」等等,反应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光洙仍在回味两年前Jennie为他写的三行诗?女友要吃醋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