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叙俊被委任WWF宣传大使,三年来积极参与活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3) 962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3日,据韩网消息,世界最大的非营利国际自然保护机构WWF(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公开了旨在扩大可持续时尚的”Re:Textile”活动的视频。

为地球发声,朴叙俊被委任WWF宣传大使,三年来积极参与活动

在公开的活动视频中,演员朴叙俊作为解说员参加了该活动,为了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进行发声。

据悉,正在担任WWF宣传大使的朴叙俊通过真诚、充满磁性的声音进行了宣传片的解说。传达了”通过资源循环和价值消费(Conscious consumption)减少纤维、时装行业对环境的影响”的活动信息。

为地球发声,朴叙俊被委任WWF宣传大使,三年来积极参与活动

朴叙俊作为解说员进行解说的活动影像是以被丢弃的布料为主人公,介绍了纤维、时装业界的自然破坏现实和严重性。同时通过影片讲述了布料重新诞生的过程。

为地球发声,朴叙俊被委任WWF宣传大使,三年来积极参与活动

朴叙俊参与解说的活动视频可在WWF-Korea Instagram、YouTube频道进行确认。

另外,朴叙俊在2017年被委任为WWF宣传大使,之后积极参与了各种旨在保护大自然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叙俊被委任WWF宣传大使,三年来积极参与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