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INS晒自拍近况,女神美貌吸睛:今天也要加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3) 528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具惠善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炫耀着令人感叹的女神美貌。

10 月 13 日,韩国女演员具惠善通过自己的个人 Instagram 发布了“今天也要加油!”的文字动态,同时还公开了两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具惠善披散着长发,身穿黑色服装,面带微笑的进行着自拍,炫耀着一如既往的女神美貌,仿佛冻龄了一般。尤其是具惠善白皙透明的皮肤和清纯的氛围、以及与皮肤形成强烈对比的红唇,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具惠善INS晒自拍近况,女神美貌吸睛:今天也要加油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姐姐也要加油啊”、“还是那么漂亮啊”、“确实很漂亮,即使不是粉丝也不得不承认啊”、“现在的状态真的越来越好了”……反映十分热烈。

另一方面,具惠善受邀作为评委参加将于 23 日到 27 日举行的第 22 届富川国际动画节,通过特别展亮相。此外,具惠善此前还因成功减重 28 斤而引发了众人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INS晒自拍近况,女神美貌吸睛:今天也要加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