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任时完再次接受检查,新剧能否如期播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3) 1178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任时完又一次接受了新冠检查。13日任时完的所属公司表示:“任时完居住的公寓里确实出现了新冠确诊者”。

公寓出现确诊者,任时完再次接受检查,新剧能否如期播出?

接着所属公司方面的相关人士表示:“(任时完)公寓内的移动利用楼梯,事实上没有与确诊者接触。因此,虽然不需要自我隔离或义务检查,但为了以防万一,接受了安全预防检查。”现在任时完正在拍摄预计今年下半年首播的JTBC电视剧《Run On》。但是因为疫情拍摄日程已经取消,现在正在重新调整中。

公寓出现确诊者,任时完再次接受检查,新剧能否如期播出?

任时完在上个月28日通过电视剧《Run On》方面的工作人员确诊,与申世京、李凤莲等演员、电视剧工作人员一起接受了新冠检查。当时任时完和演员,工作人员都被判定为阴性,重新开始了拍摄。但是这次又一次接受了新冠检查,《Run On》的拍摄也出现了问题。这次任时完也被判定为新冠阴性,电视剧《Run On》能否如期播出备受关注。

公寓出现确诊者,任时完再次接受检查,新剧能否如期播出?

另一方面,《Run On》是一部讲述了即使使用韩语也很难沟通的时代,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们用各自的语言沟通和建立关系,向着爱情“Run On”的浪漫故事的作品,任时完在剧中饰演短跑田径国家代表基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任时完再次接受检查,新剧能否如期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