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REASURE计划12月初发表正规专辑,开始MV拍摄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2) 769次浏览 0个评论

TREASURE本周开始为期五天的第三首新歌MV拍摄,计划12月初发表正规专辑,YG娱乐表示:“TREASURE将从本周开始拍摄第三首新歌的MV,拍摄为期五天,这是与至今为止发表的歌曲完全不同类型的歌曲,由专门负责BLACKPINK MV拍摄的徐贤胜(音)导演首次进行TREASURE MV的拍摄,此外,组合第三张单曲专辑《THE FIRST STEP : CHAPTER THREE》之后,计划于12月初发表正规专辑,请大家多多期待!”

截至12日,TREASURE的《THE FIRST STEP : CHAPTER ONE》和《THE FIRST STEP : CHAPTER TWO》专辑共售出约49万张,出道仅两个月就即将登上”半百万专辑销量”的宝座,作为新人,这是非常令人瞩目的成绩。12名成员中有4名日本成员,即使没有其他海外活动,也在逐渐扩展全球影响力。出道曲《BOY》和第二张单曲专辑的主打曲《I LOVE YOU》展现了强烈的音乐和刀群舞,TREASURE的第三首新歌究竟会是什么样的音乐类型,令人好奇。期待宝石盒的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REASURE计划12月初发表正规专辑,开始MV拍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