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成员厉旭发表新曲,治愈嗓音带来真实共鸣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2) 607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成员厉旭将于16日中午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发表新曲。新曲《Calendar》是一首包含了每天穿越时间日历领悟到的,也有可能怀念现在的现在的一天一天的珍贵的叙事曲类型。厉旭的嗓音和梦幻般的吉他伴奏,Dream pop的声音形成了协调,这将给活在今天的人们带来小而真实的共鸣。

突袭新曲发表!厉旭参与音乐企划,治愈嗓音带来真实共鸣

这次新曲《Calendar》是音乐公司的《Traveller》项目的一环。《Traveller》项目是以“旅行”为主题,讲述了与我们理所当然享受的人生不同的“新常态”时代到来,能够抚慰一起带来的混乱和恐惧的人生故事的企划系列专辑。该项目在9月21日以歌手河东均的新曲《第一次爱你》开始,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突袭新曲发表!厉旭参与音乐企划,治愈嗓音带来真实共鸣

同时,厉旭一起参与的“Traveller”项目是通过与参与韩国文化信息振兴院“2020创意人才共同事业”的新作家合作完成的,因此意义非凡。新曲《Calendar》由制作人朴元俊和新锐作曲家B.BTAN,LiO作曲编曲,赵成泰,韩秀敏,金朱迪,CLEF CREW作词。可以见到厉旭甜美的情歌的新曲《Calendar》音源和MV将于16日中午正式发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成员厉旭发表新曲,治愈嗓音带来真实共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