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女团忙内的传统?TWICE 子瑜独特的眼妆引关注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2) 175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TWICE迎来出道五周年而公开的预告照片引起了历代级反应。

今天(12日),TWICE官方Instagram上传了正规2辑《Eyes Wide Open》的3张团体照。在团体预告照片中,子瑜的「脸」格外引人注目。

子瑜的脸格外显眼的原因就是因为她「眼妆」。在其他成员身上找不到的强调妆容,令子瑜的眼妆更加突出。

在照片上可以看到,子瑜的眼睛和眉毛中间「眼线」非常突出,因此看到照片的网友们都都十分关注。

对此,在韩国某论坛文章标题上写到「这是子瑜眼睛上画的吗? 不会破坏形象吧?」

也有韩国网民发帖称:「只要是JYP女子组合的忙内,都会经历一次这样的眼妆」,一时成为话题。
该文章中有Wonder glGirls成员昭熙、Miss A成员秀智、ITZY成员有娜等多张化了独特眼妆的照片。

另外,TWICE将在10月26日公开新专辑《Eyes Wide Open》。主打歌《I CAN’T STOP ME》是融合了欧洲电子音乐和美国80年代的电音的电音音乐类型的歌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女团忙内的传统?TWICE 子瑜独特的眼妆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