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转型风格褒贬不一,小女友再接再厉

gfriend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2) 679次浏览 0个评论

所属公司source Music方面12日通过全球粉丝社区平台Weverse和官方粉丝俱乐部,发布了Gfriend将于11月9日发行新正规专辑《回:Walpurgis Night》的消息。

转型风格褒贬不一,小女友再接再厉,交出系列专辑最后答卷

Gfriend的新专辑是继7月《回:Song of the Sirens》发行后时隔4个月的回归,正规专辑是继去年1月《Time for us》之后时隔1年10个月。新正规专辑《回:Walpurgis Night》是汇集了Gfriend成长叙事的《回系列》的最后一个故事,是一张尝试了至今为止没有的新面貌的专辑。

转型风格褒贬不一,小女友再接再厉,交出系列专辑最后答卷

继前作之后,不仅和BIGHIT超级制作人军团进行持续合作,还将扩大Gfriend成员们在专辑中的参与度,确认更加成长的音乐力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转型风格褒贬不一,小女友再接再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