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已故具荷拉家遭窃,监控公布疑是熟人作案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2) 1261次浏览 0个评论

已故具荷拉家的保险箱消失了。故人哥哥得知保险箱消失后向警察报了案。负责已故具荷拉哥哥具浩仁法律代理的法务法人的卢宗元律师12日表示:“保险箱被盗,对犯人一无所知。”

丧尽天良!去世具荷拉家遭窃,监控公布疑是熟人作案

之前某媒体在1月份公开了已故具荷拉家的监控视频。监控视频中,戴着帽子的男人闯入院子,试图输入故人家的密码时失败,看上去并不像是熟练的盗窃犯,看起来像是熟人作案。公布监控视频后,具荷拉后辈K某进行了补充说明。 她是和具荷拉一起生活过的故乡妹妹。 今年4月,在得知盗窃事件后,确认了相关的影像。

丧尽天良!去世具荷拉家遭窃,监控公布疑是熟人作案

“今年4月,我知道保险箱不见了后和浩仁哥哥一起看了监控。 其中还有用树叶遮住隐形眼镜的场面。 似乎是想隐藏真实身份。”另外还说道嫌疑人输入的大门密码像是之前未更改的密码,而原来的密码在具荷拉去世后就被更换只有K某和亲哥哥知道。卢律师向警察举报后表示要抓犯人。卢律师说明道:“5月份接到了警察的电话,但是嫌疑人没有明显具体特征,所以事件没有进展,也不知道失窃保险箱里有什么”。

9个多月的时间具浩仁忙得不可开交,没有时间去关心消失的保险箱。卢律师补充道:“救护人没有余力去关注已故具荷拉的保险箱,为了警察的进一步调查,需要举报者们的帮助”。

丧尽天良!去世具荷拉家遭窃,监控公布疑是熟人作案

KARA出身的具荷拉没能克服忧郁症,于去年11月24日在首尔江南住宅中被发现身亡。在很多人的追悼中,故人安葬在京畿道光州市的盆唐sky castle追悼公园。
故人的哥哥救护人正在推进通过国民同意的请愿,剥夺忽视抚养义务的父母继承权的内容的“具荷拉法”。希望在监控视频公布后有人能认得出来这个想要盗窃的人是谁,真的是丧尽天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已故具荷拉家遭窃,监控公布疑是熟人作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