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宪华出演韩美共同制作的电视剧,坚持举铁、留长发变身野性热血男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2) 1003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2日,据韩网消息,Henry刘宪华所属社Monster娱乐表示刘宪华将出演韩美共同制作的电视剧《电视剧世界2》。

音乐才子坚持举铁、留长发,是因为这部剧?变身野性热血男

《电视剧世界2》是一部浪漫喜剧,讲述了深爱韩剧的美国女大学生偶然进入到韩剧的世界之后发生的种种故事。

刘宪华将在剧中饰演与吸血鬼陷入爱情的老虎族故事的韩剧中的主人公宇成,展现野性魅力。

音乐才子坚持举铁、留长发,是因为这部剧?变身野性热血男

对于处于野性魅力的角色,刘宪华表示:“为了这一角色尝试了很多变化,比如留长头发、坚持健身等,粉丝们先认出我后好奇我留了头发,为了忍住想和大家分享的心情,非常辛苦。因为角色的特性,我努力运动了。请大家多多期待充满野性美的Henry。”。

音乐才子坚持举铁、留长发,是因为这部剧?变身野性热血男

另外,除了刘宪华,演员河智苑、韩裔美国演员丹尼尔金、里夫休森、肖恩理查德和贾斯汀等也将进行出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宪华出演韩美共同制作的电视剧,坚持举铁、留长发变身野性热血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