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神降临》剧本试读,高颜值组合根本净化现场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2) 1183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期待已久由网漫LINE WEBTOON改编的韩剧《女神降临》剧本试读现场来啦!由文佳煐&车银优&黄仁烨&朴柔娜主演的《女神降临》在近日释出演员们齐聚一堂试读剧本的画面,该剧主要讲述了平凡少女任朱静,从满脸痘痘的高中生通过化妆变成回头率超高女神,和两位男主角李修豪、韩书竣的爱情喜剧故事,是由《意外发现的一天》金尚协执导、《顶级明星柳白》李时恩执笔。

文佳煐出演女主角任朱静,虽然长得不漂亮,但拥有整容级化妆技术,卸妆前后判若两人;车银优则饰演男主角李修豪,拥有完美外貌的脸蛋天才和学霸,外表看起来是个「铁壁男」,事实上是一害羞就脸红的单纯男人。车银优的颜值真的超适合李修豪这个角色啊❤感觉会有很多让人心空的场面~不过小编满好奇,文佳煐这么可爱要怎么扮丑啊?再怎么扮丑还是可爱吧XD

而黄仁烨也出演男二韩书竣,他是与李修豪感觉完全不同的美男,本来和女主是冤家,但却陷入了爱情;朴柔娜则饰演女二姜秀珍,是位拥有天使脸蛋魔鬼身材、却不怀好心的心机女。在《重返18岁》饰演校园恶霸的形象,让小编感觉黄仁烨应该会很好的消化韩书竣这个角色XD 让人感到有点坏又很酷的人设~另外,朴柔娜之前好像没有出演过心机女的角色,因此这次的演技也备受期待!

此外,在《女神降临》剧本试读现场看的出来大家很和乐融融~而且主演们的年纪相仿,感觉很快就会打成一片XD 制作组也表示:「这是无法知道时间流逝的愉快剧本研读现场,突出包括文佳煐、车银优、黄仁烨在内的全体演员们们热情演技的剧本研读现场确定了各自的默契。演职人员齐心协力会打造给观众今年冬天甜蜜、心动、愉快的趣味电视剧,请多多期待《女神降临》。」

而该剧预计将于12月开播,连剧组都这么保证了,是不是让人更期待开播日的到来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神降临》剧本试读,高颜值组合根本净化现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