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认哥》透露当年没选择SM的心情,花了15年时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1) 92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10日下午播出的JTBC《认识的哥哥》中,万能艺人歌手任昌丁、喜剧演员申凤善、歌手Jessi作为嘉宾登场,炒热了现场的气氛。

当天,Jessi在介绍「我最近很红」时感到非常的害羞。主持人金希澈便说:「她太善良了。」 一起以嘉宾身份出演的任昌丁也意外地表示:「对自己大势感到害羞。」

近年来因《一杯烧酒》等歌曲出现在各大音源网上位圈的任昌丁在节目中大力称赞了Jessi的《NUNU NANA》舞台,他说:「音乐性很强,rap唱得也好,舞蹈也跳得非常好。」表达了同为歌手之间惺惺相惜的感觉。

任昌丁又说::「Jessi刚来韩国的时候,对做音乐的人来说出现了『会唱歌的朋友』,是非常有名的。」揭露了当年大众未曾知晓的事实。

其后,Jessi谈到:「我14岁在美国参加了选秀。在唱完歌之后,要在SM和Doremi娱乐中选择一间公司,最后去了Doremi。」

2005年,Jessi推出了她的首张专辑《Get Up》,后来更曾作为嘻哈组合UPT的客座成员活动。在09年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后,Jessi回到了美国。但是,她并无放弃成为歌手的梦想,在14年重归韩国音乐界,15年参加了《Unpretty Rapstar》节目,人气开始高涨。

Jessi最后说:「我花了15年时间走到这里,但并不觉得忧郁,因为这些造就了现在的Jessi。」堂堂正正又乐观的态度获得了众多网友们的称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认哥》透露当年没选择SM的心情,花了15年时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