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Jimin落泪吐露内心感想,因为没能演出而感到委屈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1) 150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成员Jimin吐露了自己因COVID-19而痛苦的心情,流下了眼泪。

防弹少年团通过现场直播于昨天(10日)晚上在首尔举行了在线演唱会《BTS MAP OF THE SOUL ON:E》。

Jimin在演出结束时流着眼泪说:「其实在安可演出时有点集中不了精神,在准备这次演出之前,我感到委屈的事情很多」,「比起其他,和成员们一起演出、和大家一起玩、一起幸福是最想做的事情,但我好像不知道为什么要经历这些事情」。

接着他透露:「但是安可的时候,成员们都玩得很开心,我又哽咽了」,「从那时候开始有点集中不了精神,但是这样能见到大家还是很幸福,说实话,因为没能集中精神,没能像准备的一样展现出来,感到很遗憾」。

同时,他还表示:「大家真的从画面中给我们带来了希望,非常感谢大家」,「虽然不知道我们准备的东西有没有全部传达给各位,但是希望传达给一直为我们加油的阿米们,非常感谢大家。 谢谢」,吐露了哽咽的心境。

另外,继今年6月的《BANG BANG CON The Live》之后,时隔4个月举行的此次线上演唱会意味着仅此一个(ONE)的在线版(ONline Edition)演出,防弹少年团将超越单纯的在线演出,展开相当于实体演唱会的规模感十足的现场Streaming演唱会。

今天11日下午4点(韩国时间),防弹少年团也将进行第二场的线上演唱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Jimin落泪吐露内心感想,因为没能演出而感到委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