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智孝昭旻RM大爆料,竟然因为李光洙吵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1) 1510次浏览 0个评论

《Running Man》中宋智孝和全昭旻的《认识的姐姐》特辑公开了隐秘的私生活。将在11日下午5点播出的SBS《Running Man》中,宋智孝和全昭旻的一切都将一一揭开。

出人意料,智孝昭旻RM大爆料,竟然因为李光洙吵架?

最近进行的录制是让失去初心的男成员们明白了懵石姐妹的珍贵的“像金子一样的懵石姐妹”比赛,进行了测试成员们对懵石姐妹有多了解的“认识的姐姐”的问答任务。

出人意料,智孝昭旻RM大爆料,竟然因为李光洙吵架?

宋智孝直接提出和前男友吵架的理由,公开了之前神秘的恋爱史。对此成员们还曝光了至今为止在节目中没有公开的宋智孝的恋爱史和目击之谈,让宋智孝很惊慌。甚至与前男友吵架的理由与李光洙有关的事实被曝光后,现场变得焦土。

出人意料,智孝昭旻RM大爆料,竟然因为李光洙吵架?

接着全昭旻也以和前男友吵架的理由为问题,公开了之前的恋爱史。超越想象的特别恋爱史层出不穷,成员们说“世界上有这样的事情吗?””吐了吐舌头。特别是全昭旻公开了正确答案:“我也收到了那个礼物”,让大家大吃一惊。被神秘面纱笼罩的“懵石姐妹”隐秘的私生活可以在今天下午5点播出的《Running Man》中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智孝昭旻RM大爆料,竟然因为李光洙吵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