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回归同时斩获一位,BLACKPINK粉墨正规专收获满满,屡创新纪录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1) 922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在10月11日晚播出的SBS《人气歌谣》中以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主打歌《Lovesick Girls》获得了第一名。这次的《人气歌谣》排行榜是从9月28日到10月5日的音源(55%),SNS分数(30%),专辑销量(10%),On Air(10%),观众事前投票(5%)等合计的排名。

回归同时斩获一位,粉墨正规专收获满满,屡创新纪录

BLACKPINK《THE ALBUM》音源虽然在10月2日公开,但是专辑在10月6日上市,专辑销量完全没有反映在分数统计中。尽管如此,BLACKPINK瞬间成为第一名候补后,还获得了奖杯。特别是BLACKPINK通过先公开的专辑收录曲《Ice Cream》在《人气歌谣》中连续三周获得第一名,获得了“三连冠”。接着通过新曲《Lovesick Girls》登上顶峰,以一张专辑中的两首歌连续4周获得第一名。

回归同时斩获一位,粉墨正规专收获满满,屡创新纪录

对此BLACKPINK发表了感想:“真的很感谢BLINK们”。另外,BLACKPINK当天不仅演唱了主打歌《Lovesick Girls》,还首次展现了收录曲《Pretty Savage》的舞台,展现了压倒性的存在感。如果说《Lovesick Girls》是一首适合秋天的感性旋律的歌曲,那么《Pretty Savage》是一首展现了BLACKPINK girlcrush魅力的歌曲。BLACKPINK以充满力量的主唱和表演横扫舞台,展现了自己为什么是世界级艺人。

回归同时斩获一位,粉墨正规专收获满满,屡创新纪录

BLACKPINK的活跃在海外排行榜上首先突出。根据10月9日(当地时间)发表的英国官方排行榜,BLACKPINK的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在专辑排行榜上获得了第二名。这是K-POP女子组合第一次,也是去年《Kill This Love》(40位)亚洲女歌手最高纪录的成果。

回归同时斩获一位,粉墨正规专收获满满,屡创新纪录

在YouTube上也是强势归来。BLACKPINK的《Lovesick Girls》在YouTube音乐最新榜单(10月2日~ 10月8日统计)上登上了“全球YouTube 100”的顶峰。同时,一周内观看最多的MV也是《Lovesick Girls》,最佳艺人部门也是BLACKPINK。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回归同时斩获一位,BLACKPINK粉墨正规专收获满满,屡创新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