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SSAK3到退款远征队,打造传奇组合其实另有目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1) 1751次浏览 0个评论

《玩什么好呢》主持人刘在锡继与歌手 Rain 与 李孝利组成的 SSAK3 后,节目再次打造第二传奇组合「退款远征队」,并且在昨天(10日)正式公开《DON’T TOUCH ME》的音源 。

10日 MBC《玩什么好呢》透过节目指出「退款远征队」的音源收益将会全部捐赠,对此,制作团队表示,透过节目打造的混合团体包含「SSAK3」与「退款远征队」的音源收益金将一同在年末捐出。

今年 8 月出道的 SSAK3 不仅蝉联多周的最热门话题,该组合所释出的音源《再次来到这海边》、《打开那个夏天》等一连串歌曲,更是横扫各大音源榜单,被誉为 2020 传奇组合。

没想到在那之后节目更打造了由歌手李孝利、严正花、Jessi、华莎4人组成的「退款远征队」作为最新企划女团, 他们凭藉各自坚强的实力与特有的魅力,团结在一起,在长时间的筹备后,终于在昨天公开了《DON’T TOUCH ME》音源。

事实上,无论是 SSAK3 还是退款远征队,都是《玩什么好呢》希望能为了那些因疫情带来巨大变化而感到疲惫的国民们,所带来小小的力量而计划的项目,制作组一直以捐赠收益的方式,将资源传递到社会各地。

引领今年综艺潮流的《玩什么好呢》为了因应疫情影响,进行了多种变化和尝试。在疫情之下向大众公开失去立足之地的演艺界的真相,并且在《室内演唱会》的企划中为许多不同面向的演艺人员提供舞台,引领了「线上演唱会」的潮流。

另外,因为节目获得的好成绩扫荡了整个夏季,给歌谣界面临停滞的市场注入活力,在整个业界具有十足的影响力,如今制作组决议将收益全数捐出,除了为观众带来趣味,更带来善意的影响力和公益性,再次提高社会氛围,继续进行善行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SSAK3到退款远征队,打造传奇组合其实另有目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