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eri运动文胸打底裤,充满反转魅力的性感美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0) 67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Velvet 成员 Yeri 展现了充满反转魅力的性感美。

10 月 10 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 RedVelvet 成员 Yeri 金艺琳今日通过自己的个人 Instagram 发布了“Boss Baby”的文字动态,同时还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Yeri运动文胸打底裤,充满反转魅力的性感美

在公开的照片中,Yeri 竖起来高高的马尾,戴着墨镜,身穿运动文胸和打底裤,外搭白色夹克,以帅气而性感的氛围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尤其是 Yeri 不同于以往的可爱模样,以完全反转的帅气和性感姿态,展示了愈发成熟的魅力,更是令粉丝和网友们赞叹不已。

看到 Yeri 照片近况的网友和粉丝们都纷纷留言“这身材太不像话了”、“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爱你”、“Yeri 真的已经长大了”、“这样看起来,Yeri 的发际线也有点儿高啊,哈哈”、“运动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身材变结实了好多,我也想要运动了”……

Yeri 所在的组合 RedVelvet 于 9 月 21 日以歌手 BoA 的出道 20 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在 Wendy 受伤恢复后,首次以完整体合唱了歌曲《Milky Way》。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eri运动文胸打底裤,充满反转魅力的性感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