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出道五周年,ONCE,是我们前进的道路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0) 927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出道五周年“ONCE,是我们前进的道路”,9日,JYP娱乐公司通过官方SNS频道公开了TWICE出道五周年今年采访视频《ONCE upon a TWICE, 5 Years》。

视频中9名成员从2015年10月的出道曲的发行开始到现在,回顾了过去5年的活动,也谈到了作为TWICE的感受。在采访中,大家也回忆起了出道的日子:“音源发表的那天,和成员们一起在宿舍进行直播,到了发表时间打开歌曲的一瞬间,大家都哭了,想起了练习生时期很辛苦的回忆。那时候的激动心情是无法言喻的。”从初舞台到单独演唱会,再到世界巡回演唱会,都体现了TWICE每一步的成长。

对此,成员们还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TWICE已经成为了不可分割的存在,正因为有不管是什么时候都陪伴在身边的成员们,才会让一个人无法支撑下去的瞬间也能坚持下去,ONCE也为我们创造了前进的道路。”体现了成员们之间和对粉丝的依恋之情。

此外,TWICE将于10月19日晚22时20分通过V LIVE和油管进行5周年特别直播《TWICE 5th Anniversary Special Live ‘WITH’》,并于10月26日发表第二张正规专辑《Eyes wide open》。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出道五周年,ONCE,是我们前进的道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