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ellar金佳英 VS 所属社代表,所属社代表:冤枉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0) 1412次浏览 0个评论

Stellar金佳英 VS 所属社代表,所属社代表:“冤枉,关于19禁、清算说法有不对的地方”9日Stellar所属社TheEntertainmentPascal崔炳民(音译)代表在与OSEN的通话中表示冤枉并说道“看到了8日播出的《Miss Back》,听到了佳英所说的内容,有不对的部分。”

在8日播出的《Miss Back》中金佳英讲述了过去Stellar活动当时的故事。包含了让她留下阴影的“19禁”性感概念活动原因,通过SNS收到的过分的信息以及当时的衣服等内容。

特别是关于“19禁”性感概念佳英说道“去拍摄MV结果衣服被换掉了,我们强烈表态了绝对不能穿这些衣服,但是那边说就拍一次照片所以没办法就拍了,所属社代表看完照片也觉得奇怪,但是这个照片还是公开了。”

关于清算佳英说道“活动了7年好像连1000万韩元都没有拿到。”

不过对此崔炳民(音译)代表达了冤枉的立场。

关于“19禁”性感概念崔炳民代表说道“当时以性感概念活动的组合很多,我们也是一样,只是因为被判定为19禁,所以那样进行的。工作的过程中没有对成员强迫过,因为没有进行过性感风格,因此化妆、衣服等都是在协商的情况下进行的。成员也没有表示过太大的不愿意。”

“放送中所穿的衣服是敏感的问题,因此得到了成员们,父母们的同意,部分成员父母还主张过‘应该走更性感的风格’,但我们遵守了合约中的条款,在参考意见的情况下进行的。”

关于清算,崔炳民代表说道“没能超过盈亏平衡点,但依然给成员们进行了清算,清算金额也超过1000万韩元。合约中规定的是超过盈亏平衡点才能支付收益,但依然以零花钱,月工资等概念支援了很多,训练、制作费等出道开始使用的费用则没有从成员那里收取了一分钱,说不到1000万韩元只是佳英自己的想法而已。”

崔炳民代表还特别表示“有过一次化妆品广告签订合同了成员们还没有和公司说的事情,不知道是接收了PPL还是钱。因为那件事公司因违反合同败诉而遇到了困境,银行账号也被冻结。即使这样也没有按合约规定向成员们追究了损害赔偿。所有责任都是我承担的,合约结束后也和平分手了,会餐的时候也说过‘工作没有得到好的结果很抱歉,公司也努力了但是没有好成绩感到很可惜’,如果清算没有按合同进行了的话,是不是当时就应该去起诉。”

他还说道“对于电视台未向所属社进行任何调查的情况下,仅凭借出演者的一面之词就当做事实播出感到遗憾,放送应该讲求公正性,对于佳英所说的内容当做事实播出的放送意图感到很困惑,如果后续有更大的损害,将采取相应措施。”

而对此MBN《Miss Back》方面表示“暂时基本上没有需要进行的事实应对,理由是佳英所说的事件并不是虚构的事情。关键是怎么看待当时的这一事件,让穿性感的衣服,佳英为了组合妥协了但是是不愿意的,代表尽管问了意见但为了组合的成功确定了那种风格。”

“关于清算也是根据以什么样的原因分配了那些钱的角度,其关注的视线不同。如果是以不是事实的内容去播出了的话会发表立场,但是因为这是看事情的角度不同而引起的争议,因此关于我们的立场无可奉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ellar金佳英 VS 所属社代表,所属社代表:冤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