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智秀和ROSÉ出演tvN《惊人的星期六》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0) 1533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的智秀和ROSÉ出演的tvN《惊人的星期六》将于今日播出,两人的艺能感和精彩表现给《惊六》成员们带来了笑容。

当天进行的听歌游戏中,出题的歌是ROSÉ希望的流行歌曲,英语歌词能力较差的《惊六》成员们笑称:“这是‘ROSÉ特辑’”,出乎所有人的预料,ROSÉ陷入了英语泥潭,展现了呆萌英语能力者的面貌。

她还展示了一口流利的方言和优美的演唱实力,与众不同的综艺感令现场沸腾。智秀分享了独特的个人镜头拍摄技巧,《惊六》成员们给智秀起了”one shot野心家”、”收集家”的外号,游戏过程中对于提示的选择意见分歧后,智秀提议进行猜拳,通过充满才气的口才使现场气氛融洽。锁定今晚7点40分节目的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智秀和ROSÉ出演tvN《惊人的星期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