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四代女团的应援手灯,各种奇招引热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0) 1508次浏览 0个评论

「应援物」一直是追星历程上象征精神指标的重要代表,尤其在演唱会上不能少的就是代表每个组合的官方应援手灯!随着时代进步⋯应援手灯的发展也越来越特别!现在就来看看讨论度最高的四代团手灯长什么样子吧!

1 ITZY (있지)
现在手灯已经不是像「萤光棒」的概念了, ITZY 的手灯是环状、甜甜圈的模样,不仅如此甚至可以挂在墙壁上作为装饰,还能将灯光设定为彩色,看起来就和彩虹一样。

也有不少网友笑说难道是受 Youtuber 发展的影响,直接将手灯作为迷你版 Youtuber 爱用的「环形补光灯」了吗?这样一来就变得非常实用了 XD

2. Cherry Bullet
接下来也是许多人讨论已经从手灯变成「手枪」的 Cherry Bullet 应援物,为了将各团组合做出差别化,应援物越来越超乎想像了!

3. Rocket Punch
Rocket Punch 在手灯里面真的放了一个火箭,让应援物的辨识度非常高,在外围环绕的星星甚至还可以旋转,可以说是真的超级华丽的手灯!

4. 本月少女
本月少女的手灯做成像是「美少女战士」般的魔法棒,不仅灯光可以多阶段调节,颜色更是多达十二种,每位成员皆有自己的代表色!

追过一、二代团的粉丝们⋯⋯是不是会觉得世代真的变了很多呢 XD 经过长时间的岁月,K-POP 的偶像组合越来越多,每个团体间应援色已经相互重叠,在手灯上已经无法光靠颜色来做出差别,才会推出如此特别的设计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四代女团的应援手灯,各种奇招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