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昭旻因身高太高感到自卑?光洙效应让人猜不到身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9) 331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全昭旻在节目中坦言自己因个子高而拥有自卑情结。

9日,全昭旻作为嘉宾出演了SBS POWER FM的节目《崔华静的POWER TIME》。

在节目中,DJ崔华静对着全昭旻说:「因为长得太可爱了,以为(身材)会很娇小,想不到原来身高这么高。」

对此,全昭旻表示自己的身高其实足有170公分,更向听众们坦白了心中的一个秘密,她说:「事实上,我对于个子高感到自卑。在演爱情戏的时候,很想被对方男演员抱在怀里,但身材看起来却很高大。」令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十分惊讶。

作为超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主持之一,全昭旻站在同为主持人的李光洙(身高192公分)身旁时,都让人觉得她特别娇小,完全想不到她竟然有一米七啊~

这消息一经传开,韩国的网友们纷纷表示震惊,于讨论区中留言表示:「因为光洙,完全不觉得有这么高呢」、「以为是163cm左右」、「因为脸蛋是可爱相,所以根本没想到」、「第一次知道个子高」、「光洙效应」。

另外,据韩媒报导,全昭旻参演的电影《我的名字》将于本月14日上映,回归大萤幕的全妹实在太让人期待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昭旻因身高太高感到自卑?光洙效应让人猜不到身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