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断收到大型经纪公司邀请的女高中生,高颜值就像金泰熙允儿秀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0) 160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网流传着一位不断收到大型经纪公司邀约的女高中生,成为了话题。

在一篇题为「从大型经纪公司获得邀约的某艺术高中女学生」的文章中,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

作者在文章中上传了该名女学生穿着制服、笑得十分开朗的照片。

拥有高颜值的这名女学生,让网友认为五官神似「金泰熙+润娥+秀晶」三位女神!成为热门话题的她,真实身份是在首尔就读某艺术高中舞蹈科三年级的曹承希。

2002年出生的她,从以前就作为「脸赞」而出名,更是收到 SM 等大公司的邀约,出众的颜值让她获得相当高的人气。

目前她已经与旗下拥有金秀贤、徐睿知等知名演员的经纪公司「Gold Medalist」签约,并准备出道。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就是为了当艺人而生的脸蛋啊!」、「超级美的⋯出道人气一定不得了」、「才高三竟然就这么美了」好评不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断收到大型经纪公司邀请的女高中生,高颜值就像金泰熙允儿秀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