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成员朴素妍公开自己想法,因一人,组合发展几乎陷入“死潭”

T-ar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9) 101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10月8日播出的MBN《Miss Back》中,T-ara成员朴素妍在看到Nine Muses出身的Sarah的日常生活后,公开了自己的想法。

因一人,组合发展几乎陷入“死潭”!朴素妍首公开当时状态

在公开的视频中,Sarah因恐慌症、抑郁症度过了艰难的一天。看完视频后,素妍第一次吐露了自己曾因T-ara被误会孤立而患上焦虑症以及忧郁症的事。

因一人,组合发展几乎陷入“死潭”!朴素妍首公开当时状态

素妍说:”从我们组合被误会而讨厌的时候开始的。当时去医院也很害怕。担心被误会”,”因为没去医院,坚持了好几年,情况都变得非常艰难。第一次跟妈妈说想去医院看看。我小心翼翼地就诊,拿了药,结果是焦虑症和忧郁症,如果依靠药物,可能无法克服,所以不吃药坚持了下来。”

接着素妍对Sarah说”看着看着感觉自己被孤立了,很担心。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大家一起克服困难。我们好好相处吧,因为我们同岁。”

此前,素妍所在的组合T-ara因成员刘花英陷入了组合集体欺凌争议。在事件过去几年后,刘花英的真面目才被揭开,组合才沉冤得雪。

因一人,组合发展几乎陷入“死潭”!朴素妍首公开当时状态

另外,《Miss Back》是逐渐被人们遗忘的女子偶像组合出身的歌手们再次向舞台发起挑战,讲述之前未曾说出口的隐藏故事,以人生歌曲第二次全盛期作为转折点的新概念纪录片节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成员朴素妍公开自己想法,因一人,组合发展几乎陷入“死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