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称韩国女版“郭德纲”?她合流综艺,期待满满

Oh My Girl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9) 966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9日,据韩网消息,OH MY GIRL成员玄胜熙将加入KBS 2TV新综艺节目《不要足球棒球》,与朴赞浩、李荣杓合作。

她合流综艺,期待满满,因其被称韩国女版“郭德纲”?

综艺节目《不要足球棒球》是以全国民一人一体育为目标,以没有不会的运动为豪的大韩民国棒球传奇人物朴赞浩和足球传奇人物李荣杓的Too much Talking体育路演综艺节目。

节目中,朴赞浩、李荣杓将一同前往寻找隐藏在全国各地的素人生活体育高手,赌上运动员出身的名誉,与在野高手展开寸步不让的真枪较量。

她合流综艺,期待满满,因其被称韩国女版“郭德纲”?

此次加上胜熙的出击,她将以特有的口才和综艺感与两人展现愉快的化学反应。

对于胜熙的合流,网友们纷纷表示:“胜熙很搞笑,很有综艺感”、“啊’德纲’来了”、“听胜熙讲相声”等。

她合流综艺,期待满满,因其被称韩国女版“郭德纲”?

另外,KBS 2TV新综艺节目《不要足球棒球》将于韩国时间11月2日晚9时30分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称韩国女版“郭德纲”?她合流综艺,期待满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