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稳坐收视冠军宝座!李栋旭新剧打破韩剧第八集定律?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9) 927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9日,据韩网消息,于昨晚播出的tvN新水木剧《九尾狐传》第二集再次取得了瞩目的收视成绩。

起点极高,稳坐收视冠军宝座!李栋旭新剧打破韩剧第八集定律?

据尼尔森数据统计,在韩国首都圈家庭平均收视率为6.2%,最高收视率为7%,全国家庭平均收视率为5.6%,最高收视率为6.2%,稳坐水木剧收视冠军宝座。

而在tvN目标男女2049收视率在首都圈平均为4.1%,最高为4.6%,全国平均为4.3%,最高为4.7%,所有频道同时间段都位居第一。

起点极高,稳坐收视冠军宝座!李栋旭新剧打破韩剧第八集定律?

此前,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KOREA表示,于10月7日首播的tvN新水木剧《九尾狐传》第一集以全国收费站为基准收视率达到了5.804%(首尔区6.479%),夺水木剧收视冠军宝座。

《九尾狐传》由赵宝儿,李栋旭和金汎主演,主要讲述了在城市俺家的九尾狐和追捕他的节目PD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目前韩国时间每周三,四晚10点50分在tvN播出中。

起点极高,稳坐收视冠军宝座!李栋旭新剧打破韩剧第八集定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稳坐收视冠军宝座!李栋旭新剧打破韩剧第八集定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