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5位为了梦想而放弃学业的爱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9) 2430次浏览 0个评论

成为爱豆的过程真的一点都不简单,很多爱豆为了出道年纪轻轻就进入娱乐公司当练习生。但当中不少爱豆的居所都不在首尔,因此他们都要放弃学业,离开家人,独自去到首尔追梦。以下就来看看有那五位爱就是为了梦想而放弃学业吧。

1.SHINee 李泰民
李泰民出道的时候只有14岁,当时他从传统的学校转到了翰林艺术高中,以方便他的演艺生活。出道多年后,现在也重拾学业,在明知大学的音乐剧系在学中。

2.INFINITE HOYA
歌手兼演员HOYA,曾经是男团INFINITE的成员。他为了追梦而不顾父亲的反对,从高中辍学并开始了练习生生活。他成功以INFINITE出道之后,参加了高中资格考试并成功通过,亦获得了父亲的认同。

3.姜丹尼尔
出生于韩国釜山市的姜丹尼尔在中学的时候接触舞蹈,并因舞蹈实力而小有名气。但在高中二年级的时候因为家庭经济状况而决定休学。他的舞蹈老师认为他很有潜力,于是鼓励他到各个经纪公司甄选。他在《Produce101第二季》中获得最终第一名,以限定团体Wnannaone成功出道。现在则是成立了个人经纪公司KONNECT ENTERTAINMENT,并进行个人活动。

4.NCT 道英
道英出生韩国京畿道九里市。他在2013年参加歌唱比赛是视S.M.娱乐选中,开始了练习生生活。他曾经说过,他在高中的时候欺骗朋友说自己要去荷兰,实际上是要退学去成为练习生,追寻梦想。

5. GOT7 Mark
Mark在美国就读高中的时候被JYP娱乐的星探发现,原本他对成为艺人不感兴趣,但经过朋友和家人的鼓励后他决定试镜,并成功加入JYP。当时他放弃学业,回到韩国开始了练习生生活。

普通人的青春都在学校里渡过,但是爱豆们的青春到时再练习室挥发汗水。可见,他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5位为了梦想而放弃学业的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