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旗安84再出争议,是情商低还是性格问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9) 2145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画家松雨(权智安)所属公司代表公开了网络漫画作家旗安84的过去发言,发表了正式立场。松雨所属公司MBA的代表李正权10月9日表示:“4年前某节目录制当时因为综艺角色,感觉松雨的真诚性被无视,对音乐和美术工作也有超过限度的说法。结果录制暂时中断,现在也无法忘记松雨流泪的样子和情况。”

不是专业的不配画画?旗安84再出争议,是情商低还是性格问题?

接着说:“因为有这样的记忆,几个月前他在网络漫画引起争议时,看到这些画,想起了当时的事情,在SNS空间里轻率地写下了想法和感情。之后删除文章,不应该引起这样的小争议,但是这篇文章成为了话题,因此真心向当事人和当事人粉丝们受到的伤害道歉。另外,虽然是受害者,但无意中再次成为受害者的松雨和松雨的粉丝们也真心向大家道歉。”

不是专业的不配画画?旗安84再出争议,是情商低还是性格问题?

之前松雨所属公司代表8月在个人SNS上表示:“2016年12月综艺节目录制中,对松雨明目张胆地说‘为什么要画画?’专业的看了会很讨厌”,看了最近发表的网络漫画,内容真的很恶心,很震惊。因为他的话,连其他人都觉得松雨做美术工作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错误。松雨非常困惑的样子让人难忘。”

不是专业的不配画画?旗安84再出争议,是情商低还是性格问题?

接着说:“我对于我的艺人被两张脸外表和内心不同的人无视的记忆感到生气,担心在节目中继续看到对周围同事和他人不体贴的人。 虽然这是你的自由,但那时我也想问问你‘画画好的你只画画就行了,为什么总是出现在节目中?’”经纪公司代表虽然当时在文章中没有直接提到旗安84的名字,但是提到了数字84,并且公开了2016年一起拍摄综艺节目的事实,因此网友们推测该网络漫画作家可能是旗安84。

不是专业的不配画画?旗安84再出争议,是情商低还是性格问题?

另外,旗安84和松雨一起出演了2016年12月KBS 2TV综艺节目《HappyTogether 3》,旗安84此前因漫画中的女嫌争议连续一个月缺席《我独》节目录制,在9月14日重新开始节目录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旗安84再出争议,是情商低还是性格问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