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公开《私生活》花絮照片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9) 84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公开了在拍摄 JTBC 水木剧《私生活》时拍摄的花絮照片。

10 月 8 日,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再见,兼职生车主恩啊 JTBC 水木剧#私生活周三周四晚 9 点 30 分发送#车主恩#瑞贤”的文字动态,以及多张她自己的照片。少女时代徐贤公开《私生活》花絮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徐贤着红色帽子,身穿白色上衣,搭配红色下装,一副兼职生小妹的打扮,在配上徐贤纤细的身材,和她嘟嘴卖萌的撒娇表情,更是吸引了许多粉丝的视线。

看到照片的粉丝纷纷夸赞道“太可爱了,就是可爱本身”、“越来越瘦了,要注意身体啊”、“明明这么瘦了,但身材曲线还是那么好,真羡慕”、“可塑性很强啊,完全就是兼职生的样子”、“没有婴儿肥的徐贤”……

另一方面,徐贤参演的 JTBC 水木剧《私生活》将于每周三、周四的晚上 9 点 30 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公开《私生活》花絮照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