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被强制性感?被迫穿吊袜束腰落泪,被撤队长身份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9) 956次浏览 0个评论

于10月8日晚播出的节目《Miss Back》中,公开了第一个故事主人公Nine Muses出身的世罗的故事,引发了韩网的热议。

小糊团的艰难!强制性感?被迫穿吊袜束腰落泪,被撤队长身份

世罗在节目中表示此前以Nine Muses组合成员进行活动时,对于公司的指示是必须要完全服从的。

她回忆道在组合期间进行第一次放送时,被公司要求穿吊袜束带时的无奈心情。

她说:“当时我第一次听说,甚至还以为那是四字成语,看着自己穿着那衣服的模样时不禁流下了眼泪。看到还是高中生的妹妹们穿那衣服就更想流泪了”。

就因为公司让穿吊袜束腰带而流下眼泪,世罗原定的Nine Muses队长身份就被撤下了。

小糊团的艰难!强制性感?被迫穿吊袜束腰落泪,被撤队长身份

NineMuses是明星帝国旗下的女团,出道初期因为成员多为模特出身,组合平均身高高达4300px而引人瞩目。

经过多次的成员变动,期间也推出过四人小分队NineMusesA,最终在2019年2月24日宣布组合正式解散。

小糊团的艰难!强制性感?被迫穿吊袜束腰落泪,被撤队长身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被强制性感?被迫穿吊袜束腰落泪,被撤队长身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