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刷新纪录,THE BOYZ“四冠王”达成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9) 1058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9日,据韩网消息,男团组合THE BOYZ在10月8日播出的Mnet《M COUNTDOWN》中凭借迷你五辑的主打曲《The Steeler》连续两周蝉联冠军。

音源、销量全面开花!刷新纪录,THE BOYZ“四冠王”达成

据悉,THE BOYZ在音源、专辑分数、全球粉丝投票分数、社交媒体分数、Mnet广播分数等合计分数中获得了高分,至此,组合THE BOYZ已经获得了音乐节目“四冠王”的称号。

对此,成员们表示:“11名成员第一次在舞台上获奖,真的很幸福,真心感谢为我们辛苦的工作人员,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以更好的面貌报答大家。”

音源、销量全面开花!刷新纪录,THE BOYZ“四冠王”达成

据悉,THE BOYZ于9月22日发表了组合的迷你五辑《CHASE》,主打歌《The Stealer》获得了Bugs, Vibe 1位, Genie 3位, Melon 5位,六首收录曲全部进入了韩国主要实时音源榜单。

另外,新专辑在发行后一周内销量约达21万2600张,是前作《REVEAL》4万8500张的4.3倍。

音源、销量全面开花!刷新纪录,THE BOYZ“四冠王”达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刷新纪录,THE BOYZ“四冠王”达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