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西游记8》终于开播,新的一季新的搞笑下饭合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9) 2129次浏览 0个评论

tvN《新西游记8-以前的故事》将于今天(9日)首播。《新西游记8》从首播开始,将以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圭贤、宋旻浩、P.O的组合引发爆笑。

久等了!《新西游记8》终于开播,新的一季新的搞笑下饭合集

从一见面就展开的胡言乱语热战开始,到现在任何装扮都淡然的成员们的样子,还有超越这一点的《新西游记8》制作组的反转任务将吸引眼球。带来反转趣味的《新西游记8》版《兴夫传》预告了笑声。从轻松颠覆现有兴夫传的故事的兴夫儿子(姜虎东)的复仇剧到解脱的朴氏(李秀根),愤怒的燕子(殷志源)和“孬夫”(圭贤),对儿子说敬语的兴夫(宋旻浩)和孬夫(P.O),以特级趣味武装的成员们正在等待观众。

久等了!《新西游记8》终于开播,新的一季新的搞笑下饭合集

他们将从选定角色的游戏开始,反复背叛和反转。比上一季更加升级的装扮也备受期待。从获得想要的角色的幸运成员到姜虎东决定复仇的故事,今晚首播可以确认。《新西游记》每一季都以新鲜有趣的游戏掀起了新西游记游戏热风。连公认的“游戏王”李秀根也成为游戏漏洞的新游戏被公开,让人倍感期待。配合着网络时代的新媒体式游戏也将登场,让成员们陷入混乱。

久等了!《新西游记8》终于开播,新的一季新的搞笑下饭合集

不仅如此,《新西游记8》成员们拼命玩游戏的放送史上空前绝后的美食店也将公开,令人好奇。《新西游记8-以前的故事》将于9日晚9点10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西游记8》终于开播,新的一季新的搞笑下饭合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