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柾国自爆:因为太困了,曾躲在洗手间睡觉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8) 1433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公开了自己过去「眯一会儿」的轶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昨天6日,美国媒体Pitchfork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公开了与防弹少年团的采访影片。

影片中,成员们从正规1辑《DARK & WILD》开始,讲述了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 :7》专辑中有关封面、表演、主打歌、收录曲等相关故事。其中,成员柾国在谈到《DARK & WILD》专辑时,透露了自己曾在洗手间小睡的小插曲。

柾国从一开始就紧闭双眼,一边感叹「哗~」,一边说「海外还有其他行程,在这种情况下,应该进行练习和录音。」

接着,他补充道「成员们应该在新的白色练习室里不睡觉地练习舞蹈。但是太困了,在洗手间小睡了一觉,被表演指导老师发现了」,表示印象最深刻。

另一方面,对于第三张正规专辑《LOVE YOURSELF 转 ‘Tear’》的专辑收录曲《Magic Shop》,柾国表示:「阿米们在内心疲惫的时候打开一扇门进来的话,我们就会在。这首歌意着为『’当阿米们感到疲惫时,我会成为你们的力量』。」

被称为粉丝「向日葵」的柾国还亲自参与了粉丝歌《Magic Shop》的作词和作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柾国自爆:因为太困了,曾躲在洗手间睡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