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通过运动变壮大了吗?结实的太平洋肩膀,太帅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8) 1156次浏览 0个评论

身高181cm的Block B P.O大概有通过运动练肌肉了,他与众不同的身材让女性心动不已。

昨天(6日),演员崔灿浩在自己的个人Instagram上发布了三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是正在出演JTBC《境遇之数》的演员邕圣佑、申睿恩、安恩珍、白秀敏、崔灿浩、P.O。他们站在海边,肩并肩,亲密无间。

其中,P.O展示着宽阔的肩膀,吸引了网民的视线。

拥有结实的身材和「太平洋」般的肩膀的他完美消化了简单的白色短袖衬衫。

P.O对着镜头露出清爽的微笑,散发出特有的清凉美。小小的脸庞加上清晰的五官,让人联想到现实中的「男朋友」。

看到照片的网民纷纷表示「身材真棒」、「虽然脸蛋很可爱,但身体却很结实」、「长得太帅了」等,反应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通过运动变壮大了吗?结实的太平洋肩膀,太帅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