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尾狐传》首播拿下收视冠军!4大必看理由告诉你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8) 1643次浏览 0个评论

昨天10/7共有3部水木新剧首播,分别是KBS《Do Do Sol Sol La La Sol》、JTBC《私生活》、还有tvN《九尾狐传》。而由李栋旭、赵宝儿、金泛主演的《九尾狐传》就成功突围而出,拿下同时段5.8%的收视冠军!泡菜编今天就要为大家介绍这部新剧的看点,看完赶快入坑吧~

角色设定新颖

《九尾狐传》讲述着定居在繁华都市的九尾狐,与追踪他的女制作人之间的奇幻爱情故李栋旭这部打破一般大众的既定印象,由男演员李栋旭、金泛饰演九尾狐,新颖的角色设定让人眼前一亮!除了这个之外,目前三个主角都互相牵扯了彼此的家庭、爱情、亲情,找寻背后真相的解谜趣味也是这部剧的可看亮点之一。

华丽的后制

如果大家已经看完第一集的话,应该会被各种特效与后制震慑到了吧?由于《九尾狐传》是一部奇幻主题的电视剧,所以特效方面非常重要,如果做得不好就会令观众出戏。然而《九尾狐传》不管是在色调、氛围的营造、后制效果上都让人享受其中,甚至有网友看完怀疑:「tvN把钱都花在第一集了吗?」

金泛时隔3年回归

凭着《花样男子》中「苏易正」一角打开知名度的金泛,星运却不像李敏镐那样顺遂,后续演了好几部作品但都不算代表作。这次他退伍后接下《九尾狐传》「李朗」这个角色,饰演和李栋旭同父异母的弟弟,因为哥哥为了人类抛弃了他,而对人类产生怨恨。希望金泛可以借此机会再度创造高人气,单从剧照就感受到了满满的邪恶魅力啊~

高颜值的主演群

相信大家看到李栋旭、赵宝儿、金泛这个卡司就觉得很养眼了吧?今年38岁的李栋旭有着与年龄完全不符的童颜美貌,而且一举一动都散发出神秘气质,绝对是九尾狐的不二人选啊!而金泛这次不当纯情的弟弟,反而扮演起拥有致命吸引力的反派,反差的角色让人期待。而女主角赵宝儿就更不必多说了,出道开始就因为过人的美貌而受到关注,是名副其实的「母胎美女」。看到这三人的高颜值,想不追这部剧都不行了吧?

看完以上关于《九尾狐传》的看点介绍,大家是不是已经决定入坑了呢?这部充满奇幻色彩又浪漫的《九尾狐传》自0/07起每周四五10点于爱奇艺首播,这边温馨提醒大家,第一集还是白天看比较好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尾狐传》首播拿下收视冠军!4大必看理由告诉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