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OSÉ回忆秒落泪,BLACKPINK首部纪录片上架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7) 3030次浏览 0个评论

出道才四年却已红遍全球、成为屡破历史新纪录的韩国超强女团 BLACKPINK,首部纪录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即将透过 Netflix 公开!

近日 Netflix 通过官方 Youtube 频道上传了题为:「 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 官方预告片」的影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是Netflix的原创纪录片,讲述了从BLACKPINK练习生时期开始成为国际明星至今的故事。

在公开的片段中,BLACKPINK成员们回忆了练习生时期,其中 ROSÉ提及在澳洲的家人,表达了思念之情。

当天,ROSÉ表示:「(在练习生期间的4年零2个月里)从未想过自己会与家人分开生活。」,因为提到远方的家人让 ROSÉ 哽咽,一边想着家人最终掉下眼泪,努力露出笑容的样子,让人十分心疼。

1997年出生的ROSÉ,出生于纽西兰,并在澳洲墨尔本长大,2012年透过在澳洲举行的YG 全球选秀中,以700比1的竞争率,获得第一名被录取成为练习生。

随着 Netflix 公开的预告片,许多网友们纷纷表示:「ROSÉ和家人分开一定很辛苦吧」、「光预告就感动得想流泪了⋯」、「鸡皮疙瘩⋯好期待啊!」等等。

另外,丰富呈现 BLACKPINK 出道过程与各种趣事的纪录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Netflix 将独家于 10 月 14 日全球 190 个国家上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OSÉ回忆秒落泪,BLACKPINK首部纪录片上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