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确定回归!时隔一年的完整体活动,热曲诞生预定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7) 1140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7日,据韩网消息,MAMAMOO所属社RBW娱乐方面宣布MAMAMOO将于11月3日以迷你专辑《Travel》正式回归。

“信听妈木”确定回归!时隔一年的完整体活动,热曲诞生预定

据悉,《Travel》这不仅是MAMAMOO今年第一张实体专辑,也是今年第一次以完整体回归。

在本次回归中,《Travel》承载了MAMAMOO独一无二的色彩,成员们正在为回归努力准备中。

“信听妈木”确定回归!时隔一年的完整体活动,热曲诞生预定

《Travel》也是MAMAMOO自去年11月发行正规专辑《reality in BLACK》之后,时隔1年,再次展开的完整体活动,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MAMAMOO这期间以出道曲《Mr. 暧昧模糊》开始,《piano man》,《Um Oh Ah Yeh》,《你最完美》,《Decalcomanie》,《Yes I Am》,《Starry night》,《Egotistic》,《wind flower》,《gogobebe》,《Hip》等诞生了众多热门主打曲,成为了名副其实的Kpop代表女团。

“信听妈木”确定回归!时隔一年的完整体活动,热曲诞生预定

另外,凭借出色的演唱实力和表演实力以及不分类型的广泛消化力获得了“MAMAMOO曲风”,“信听妈木”等修饰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确定回归!时隔一年的完整体活动,热曲诞生预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