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放送态度引争议?韩网友评反应夸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6) 159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据韩媒报导,在韩国某网络社区中出现了一篇与歌手Jessi相关的热帖,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该帖子的题目为「歌手Jessi,只有我觉得不舒服吗?」,里面写到:「歌手Jessi最近到处出演放送节目,主要是在大喊大叫、乱说英语、夸张式的反应,不觉得看着会不舒服吗?我很好奇是不是只有我自己觉得这样没意思。」

看到该帖子后,网民之间的意见大致地被分为了两类。

第一类人就像是发帖人一样,表示看到Jessi的话虽然会觉得很有趣,但是偶尔会觉得有点过火,看着看著有点疲倦和不舒服。

另一类人则力挺Jessi,纷纷留言「不满意就换个频道吧」、「我喜欢Jessi,她很率直,虽然有时候会率直过头ㅋㅋㅋ」等。

最近,Jessi出演了《玩什么好呢?》及《第六感》等人气综艺节目,回归主打歌曲《NUNU NANA》也成为了本年度的夏日洗脑神曲,人气以火箭速度飙升。

有不同的声音出现,证明Jessi今年的回归真的很成功啦~~不知道大家又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放送态度引争议?韩网友评反应夸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